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事业单位 > 招考信息 >

2016黑河市孙吴县部分事业单位招聘18人公告

2016-08-27 11:07:14| 来源:孙吴县人民政府
2016黑河市孙吴县部分事业单位招聘18人公告

根据《黑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细则》,孙吴县部分事业单位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8名专业技术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简介

(一)孙吴县科技中队属自收自支股级事业单位,隶属于孙吴县公安交通警察大队,其主要职责:负责建设、运用并维护各类交通设施,依法管理交通,行使行政执法职责等。

(二)孙吴县交通指挥中心属自收自支股级事业单位,隶属于孙吴县公安交通警察大队,其主要职责:负责县内主要路口、路段电子监控、电子警察、前端科技设备等电子监控系统的管理与使用,电子监控管理和警力的临时调配与指挥工作,依法管理交通行使行政执法职责等。

(三)孙吴县行政复议中心属全额拔款股级事业单位,隶属于孙吴县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其主要职责:负责全县的政府法制工作。审核制发规范性文件;规范行政执法行为;强化行政执法监督;为县政府及其所属部门提供法律咨询、法律服务;做好各项法律、法规、规章的贯彻宣传及培训工作等。

(四)孙吴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属全额拔款股级事业单位,隶属于孙吴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其主要职责:行使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方面法律、法规、规章规定的行政处罚权,依法强制拆除不符合城市容貌标准、环境卫生标准的违法建筑物或者设施工作等。

(五)孙吴县县域经济发展办公室属全额拨款科级事业单位,隶属于孙吴县发展和改革局。其主要职责:负责汇总分析全县财政、金融等方面情况,指导推进和综合协调全县经济体制改革的工作等。

(六)孙吴县节能监察大队属全额拨款副科级事业单位,隶属于孙吴县发展和改革局。其主要职责:负责全县节能减排的综合协调工作,组织拟定发展循环经济、全社会能源资源节约和综合利用规划及措施并协调实施,参与编制生态建设、环境保护规划工作等。

(七)孙吴县价格认证中心属全额拨款股级事业单位,隶属于孙吴县发展和改革局。其主要职责:负责全县价格行政裁定、价格合理性认定、价格鉴证工作等。

(八)孙吴县森林病虫防治检疫站属全额拔款股级事业单位,隶属于孙吴县林业局。其主要职责:负责全县森林病虫防治具体组织工作,培训基层森林病虫防治、测报和检疫人员,组织交流防治、测报和检疫工作经验,推广先进防治、测报和检疫技术及实用防治药械等。

(九)孙吴县财政监督检查局属全额拨款的副科级事业单位,隶属于孙吴县财政局。其主要职责:负责拟定全县财政监督检查的政策、制度;监督财税政策和法律法规的执行情况;承担监督检查会计信息、质量、财政收支监督检查工作等。

(十)孙吴县计算机审计辅助中心属全额拨款股级事业单位,隶属于孙吴县审计局,其主要职责:负责组织实施计算机审计工作,审计软件和管理软件的应用和指导;负责为局机关提供计算机技术服务,计算机系统管理维护工作,参与配合财政财务收支审计、经济责任审计、政府投资项目审计及其它审计工作等。

(十一)孙吴县文化馆属全额拔款的股级事业单位,隶属于孙吴县文化广播电视局,其主要职责:负责全县文化宣传的业务指导,配合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开展文化宣传活动;编制年度文化工作发展规划、目标、计划;指导基层文化工作,开展各种群众文化活动,培训基层文化骨干工作等

1 2 3 4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张亚娟)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