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事业单位 > 招考信息 >

2016黑河市逊克县部分事业单位招聘27人公告

2016-08-27 11:08:55| 来源:逊克县人民政府
2016黑河市逊克县部分事业单位招聘27人公告

根据《黑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细则》(黑人社发【2014】63号)文件规定,结合我县部分事业单位实际用人需求,面向社会为我县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27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单位简介

(一)逊克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检验检测中心。隶属于逊克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副科级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负责我县食品、药品、化妆品、医疗器械、饲料和工业产品等几十项产品的安全检测任务,并提供相关报告。

(二)逊克县特种设备检验所。隶属于逊克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股级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承担政府主管部门委托或授权的检验检测、技术咨询和技术服务工作准确性和可靠性的检测,其工作环境较差(需要钻入锅炉压力容器内部进行检验)及工作强度较大(检测设备和检测对象比较笨重)。

(三)逊克县个体劳动者协会办公室。隶属于逊克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副科级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负责来信来访的协调处理和接待服务工作。

(四)逊克县药品不良反应检测中心。隶属于逊克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股级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负责组织开展本行政区域内严重药品不良反应、医疗器械等不良事件和药物滥用的调查、评价,协助有关部门开展药品、医疗器械等群体不良事件的调查。

(五)逊克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隶属于逊克县农业局副科级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农业技术专业培训;负责提供农业技术信息咨询服务;负责农业科研成果和实用技术的试验示范工作;负责农作物植物保护、植物检疫、土壤肥料工作。

(六)逊克县项目生成中心。隶属于逊克县发展和改革局副科级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负责协调有关部门生成全县招商引资项目及项目册的编制,组织或参与重大投资项目的咨询、对接、洽谈、服务和督办工作。

(七)逊克县不动产登记中心。隶属于逊克县国土资源局副科级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负责辖区内不动产登记和受理、审核、登薄、发证工作;负责不动产登记的档案管理和使用工作。

(八)逊克县奇克镇农村经济技术服务中心、逊河镇农村经济技术服务中心、克林镇农村经济技术服务中心、车陆乡农村经济技术服务中心、干岔子乡农村经济技术服务中心、松树沟乡农村经济技术服务中心、新兴乡农村经济技术服务中心、宝山乡农村经济技术服务中心。以上8个乡镇农村经济技术服务中心隶属于各自乡(镇)政府股级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负责加强对全乡镇农村财务工作的管理,切实搞好村财务镇级代理工作。
     二、招聘计划

1 2 3 4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张亚娟)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