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事业单位 > 招考信息 >

2016鸡西密山市九一四电台招聘8名工作人员公告

2016-07-26 10:28:25| 来源:密山市人民政府
2016鸡西密山市九一四电台招聘8名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黑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细则》(黑人社发〔2014〕63号)、《鸡西市事业单位招聘考试暂行办法》(鸡政办发〔2009〕42号)、《密山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密政办发〔2014〕31号)规定,经市政府批准,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部分专业技术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计划招聘专业技术人员8人,招聘岗位及具体要求详见《密山市九一四电台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计划表》(附件1)。

二、招聘条件

(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二)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1年5月31日以后出生者)。特殊岗位年龄以具体要求为准(见附件1)。

(三)黑龙江省鸡西地区内户籍(不含农垦、森工系统)。

(四)报考人员必须持有符合岗位要求的学历(毕业)证书和职称证书,且所学专业必须与所报岗位要求专业一致。

(五)身体健康,具备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六)非机关事业单位现在职在编人员。

(七)服从招聘单位对岗位的安排和调整。

下列人员不得报名

(一)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三)在近五年各类招聘考试过程中被招录机关认定有考试作弊行为的人员;

(四)现役军人;

(五)患有传染性疾病或精神病史人员;

(六)有关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人员。

三、报名

(一)报名方法

1、所有岗位一律采取现场报名方式。

2、报名人员应提交《密山市九一四电台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2)一份;本人签字的《报考人员诚信承诺书》(附件3)一份;近期同版一寸蓝底免冠照片3张。同时提供下列证件、材料:①本人户口原件及复印件一份(户口本要求将户主页和本人页复印在同一张A4纸上);②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③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④档案保管部门出具的档案保管证明;⑤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本专科毕业生就业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⑥招聘岗位有职称要求的需提供职称证书原件;

3、报名人员需仔细阅读并按要求准确填写《密山市九一四电台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因填写错误造成的后果由报考人自行承担。

4、相关说明

1 2 3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张亚娟)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