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事业单位 > 招考信息 >

2016伊春市带岭区招聘7名大学生“场官”公告

2016-06-29 08:51:28| 来源:带岭区人民政府
2016伊春市带岭区招聘7名大学生“场官”公告

为进一步深化我区干部人事制度改革,改善林场干部队伍文化、专业及年龄结构,提高林场干部素质,区委决定开展第二轮大学生“场官”招录工作。为确保此项工作顺利开展,现结合带岭实际,制定本方案。

一、指导思想

以区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为指导,努力建设一支具有改革创新精神的干部队伍。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把德才兼备、年轻有潜力的优秀大学生选拔到林场干部岗位上来,为全力推进“一体两翼两项工程”,着力构建“一场一业、一社一项、一村一品” 工作格局,为加快绿色转型跨越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撑。

二、招录岗位、人数

招录林场“场官”7名

三、招录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

2、热爱社会主义祖国,热心林区建设,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

3、遵纪守法,服从安排,有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

4、身体健康,能适应林区工作;

5、应具有国家承认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统招大专以上学历的应往届毕业生,通过函授、成人高考或其他方式取得的大学、大专及研究生学历除外;

6、年龄在28周岁(l988年7月31日以后出生)以下,具有全日制统招大学本科二表(含二表)以上及研究生学历年龄可放宽至30周岁(1986年7月31日以后出生);

7、凡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正在接受法律检查以及行政处罚期间或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均不得报名;

8、本人或父母任何一方具有带岭区户籍;

9、已参加工作人员凡符合上述条件的均可报名。

(二)加分条件及说明

1、具有全日制统招大学本科学历加2分;全日制统招大学本科二表以上学历加3分;具有研究生学历加4分。

2、所学专业为农、林、旅游和法律专业的加2分。

3、参加“村村大学生计划”、“三支一扶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活动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者加2分。参加“彩虹工程”、“社区协理员”活动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者加1分。

4、具有中共党员身份(含预备党员)加1分。

5、具有服兵役经历的应往届统招大专以上学历加1分。

6、累计加分最高不得超过6分;考生如在某一加分项符合多项加分条件,只取其中最高一项分值加分,不得重复加分。

1 2 3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张亚娟)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