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事业单位 > 招考信息 >

2016鸡西市城子河区政府公务用车管理中心招聘10名驾驶员公告

2016-06-29 08:49:57| 来源:鸡西市城子河区人民政府
2016鸡西市城子河区政府公务用车管理中心招聘10名驾驶员公告

根据机关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工作需要,经区政府批准,城子河区政府公务用车管理中心面向社会招聘有丰富驾驶经验的部分驾驶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数量:

区政府公务用车管理中心驾驶员,10名

二、报名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工作勤奋;

2、具有城子河城镇常住户口的男性,身高165cm以上,年龄25—40周岁,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无不良嗜好;

3、驾照C1证及以上,实际驾龄5年以上,党员、退役军人、下岗失业人员优先;

4、为人踏实,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保密意识和安全意识,无不良驾驶记录,无重大交通事故。

三、报名时间:2016年5月30日至2016年6月10日

上午8:00—11:00 下午13:30—15:00

报名地点:城子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306

联系人: 朱艳杰 吴健

报名手续:报名人员需持毕业证、身份证、户口簿、驾驶证(C1及以上)、退役或转业军人证明,从事驾驶员工作年限证明及3张近期免冠照片。

四、录用待遇及福利:

1、经审查体检合格者,填写《公益性岗位人员录用审批表》。

2、单位按照公益性岗位政策为其办理缴纳五险,工资、福利待遇事宜面议。

城子河区政府公务用车管理中心

二〇一六年五月三十日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张亚娟)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