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事业单位 > 报考指导 >

2020黑龙江塔河县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内容

2020-09-04 11:51:18| 来源:伊春中公教育

(三)笔试

笔试:卫生类岗位(医生、护士、药剂岗位)笔试内容为《医学综合》,其他岗位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材料作文》,满分均为100分。有专业要求的岗位在面试环节增加专业科目试题,笔试由塔河县事业单位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统一组织,具体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

考生笔试成绩在塔河县政府网站公布3个工作日。

(四)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按照招聘岗位人数1:3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面试人选,若笔试成绩出现并列,相应扩大进入面试人员;不设开考比例的岗位、人选笔试成绩合格可进入面试;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谈的形式,主要考察应试者的综合分析、语言表达、组织协调、解决问题的能力,满分100分。现场打分,现场公布成绩。面试成绩低于60分者不予聘用;面试由塔河县事业单位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统一组织。

合成考生总成绩:总成绩=(笔试成绩+政策性加分)×60%+面试成绩×40%,考试总成绩在塔河县政府网站上公布7天。

以上文字选自中国·塔河发布的《2020年塔河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部分内容。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伊春中公ly)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