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事业单位 > 报考指导 >

2020大兴安岭塔河县事业单位招聘条件

2020-09-04 11:38:57| 来源:伊春中公教育

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三)具有统招本科以上学历;乡镇具有统招大专及以上学历;

(四)年龄35周岁及以下(1985年9月3日以后出生); 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专业技术人员年龄可以放宽至40周岁(1980年9月3日以后出生);疫情防控一线的编制外医务人员年龄可放宽至45周岁(1975年9月3 日以后出生);

(五)身体健康,具备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六)具有招聘岗位需要的从业证书及其他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一)各类招考过程中被认定为舞弊等违反考试纪律行为的;

(二)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及曾受行政处罚劳动教养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三)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四)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如存在需要回避情形岗位的人员等。

以上文字选自中国·塔河发布的《2020年塔河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部分内容。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伊春中公ly)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