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农信社 > 招考信息 >

2018山西省农村信用社招聘1500人公告

2018-08-06 10:20:26| 来源:山西省人力资源市场

 2018山西省农村信用社招聘1500人公告

山西省农村信用社是山西省各级农村信用合作金融机构(含农村商业银行、信用合作联社)的简称,是由山西省人民政府主管的地方性金融机构,经过70多年发展,已成为我省农村金融主力军。

为进一步优化全省农村信用社员工队伍结构,有效缓解基层行社,特别是偏远地区营业网点保卫、守押、值班和防火安全人员严重短缺的矛盾,促进全省营业网点安全评估能够按照公安机关和银行业监督管理部门的要求达标升级。受社员社委托,结合全省农村信用社人力资源实际和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为部分社员社招聘员工,期待广大有志青年加盟,携手同行,共创辉煌。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计划

本次招聘岗位为山西省农村信用社部分县级行社营业网点综合柜员与专业技术人员,招聘人数1500名,其中综合柜员A岗(兼职营业网点保卫、守押、值班和安全防火)700名,限男性;综合柜员B岗300名;专业技术人员(科技信息、法律、文秘、投资理财、市场营销、人力资源岗) 500名。县级行社具体招聘人数见附件《山西省农村信用社2018年员工招聘计划表》。如遇岗位报考人数不达招聘人数3倍比例要求的,将视情况减少招聘人数。

三、资格条件及要求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政治权利,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违规等不良记录;

3、无黄、赌、毒等不良行为及不良征信记录;

4、吃苦耐劳,乐于奉献,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团队精神;

5、五官端正、仪容端庄、身体健康;

6、具有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水平。

(二)年龄要求

综合柜员(A、B岗):年龄须在27周岁以下(即1991年7月1日以后出生),有2年以上银行业从业经历且目前仍在岗或硕士及研究生以上学历年龄放宽至30周岁(即1988年7月1日以后出生);

专业技术人员:年龄须在30周岁以下(即1988年7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及研究生以上年龄放宽至35周岁(即1983年7月1日以后出生)。

(三)学历要求

综合柜员(A、B岗):报考地级市政府所在地城市行社及黎都农商行(有★标识)综合柜员的考生应具备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且获得相应学历学位;报考其他县级行社综合柜员的考生应具备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专及以上学历。

专业技术人员:应具备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且获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

(四)专业要求

综合柜员:本科及以上学历不受专业限制;大专学历限定经济、金融、财会、中文、文秘、企业管理、工商管理、审计、统计、法律、计算机、应用数学等相关专业。

专业技术人员:限定科技信息、法律、文秘、投资理财、市场营销、人力资源岗位对应的相关专业。详见附件《专业技术人员岗位专业对照表》。

(五)户籍要求

报考地级市政府所在城市行社(有★标识,不含分支机构)的考生或报考专业技术岗位的考生不受户籍限制;报考其他县级行社综合柜员岗位的考生须为本县(市、区)行政区户口或原籍所在地或父母户籍所在地。户籍迁入时间截止到2018年6月30日前,因上学毕业后户籍未迁回本县(市、区)的,需由原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开具户籍证明。

1 2 3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