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农信社 > 报考指导 >

2021黑龙江省农信社考情介绍

2021-05-19 10:53:39| 来源:伊春中公教育

每当提及黑龙江省农信社招聘情况,大家好像都没有什么印象。但也确实上次招聘还是2017年的事情,已经逐渐淡出了大家的视野。但是2021黑龙江农信社再度启航“招聘“大家对黑龙江农信社的了解和比较少,那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他的情况:

一、初识农信

黑龙江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以下简称省联社)经黑龙江省政府授权,履行对全省农村信用社(农村商业银行)管理、指导、协调、服务职能,辖内法人机构85家,营业网点1931个,资产规模超5100亿元,员工近3万人,是省内金融覆盖面广、营业网点多、支农实力强的地方金融机构,是“龙江人民自已的银行”,在近期公布的黑龙江企业百强排名中,位列第14位,在黑龙江服务业百强企业中位列第6位。

近年来,全国农村信用社进一步端正经营方向,改进服务作风,加大对农民和农业的信贷投入,在支持农业、农民和农村经济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特别是推广农户小额信用贷款和联保贷款,有效缓解了农民贷款难问题,受到广大农民群众和社会各界的好评。农村信用社已逐步成为农村金融的主力军和联系广大农民群众的金融纽带。农村信用社长期以来在支持“三农”发展中起到了不可低估的作用,在“三农”未来的发展中更将起到不可替代的作用。

二、招聘政策分析

1.岗位及人数

本次招聘应往届高校毕业生共计489人,岗位及数量如下:

①省联社管理培训生岗。招聘信息科技岗管培生10人,培养信息科技方向关键岗位人才,作为省联社信息科技人才储备。

②基层行社员工岗。招聘基层行社员工岗共479人,主要从事基层营业网点一线工作。

发布时间是在2021年的5月17日,报名时间是2021年5月17日8时30分至5月31日16时30分。

2.招聘条件

①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较强的责任感和职业操守,具有较好的团队协作精神、人际沟通能力和学习能力,无不良记录。

②热爱农村金融事业,服从工作单位和岗位分配,其中省联社信息科技部管培生专项培养期为3个月;基层行社员工录用后,需与所录用的工作网点签订最低服务3年的协议。

③符合黑龙江省农村信用社近亲属回避有关规定。在2021年的招聘中涉及的地区包括: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 、大庆、黑河、绥化、鸡西、双鸭山、伊春、鹤岗、大兴安岭。

3.报名方式

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其中市县行社基层员工岗需填写报名单位及基层行社的具体名称。考生报名的网址为:hljnx.zhaopin.com。咨询电话:0451-85954830;0451-85954800。考生按照报名系统要求填写报名信息并上传本人身份证、《报名信息表》、毕业证、学位证相关材料,除以上材料外,应届毕业生还需提供学历(学籍)认定材料,包括《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或学校出具的证

明);往届毕业生还需提供学历(学籍)认定材料,包括“中国高等教育学历查询结果”、“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及其他要求的证明材料。简历筛选后,对未达到开考比例的岗位公告1次,如在规定时间内仍未达到开考比例的,将核减或取消该岗位的招聘,相关情况在省联社官网公告。

三、考情:

大家对政策以及招聘条件都有所了解了,但是对考什么还很迷茫吧,别急,这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考试采用电脑答卷。考试内容为金融、财会、经济、法律、中文、计算机等公共基础知识。部分考生遇到行测试题。面试是一比一进面,所以笔试通过的考生,基本上就十拿九稳了。

看到了之前的考试情况,预计黑龙江农信社科目考察会呈现出以下趋势:

1、公基是近三年主要考查科目,但题量有逐渐减少的趋势;

2、2015年笔试行测消失,2016年仅出现1道行测;

3、专业课比重加大,以金融、银从、会计为主;

4、经济学考察的题量缓步提升;

5、计算机考察题量相对稳定;

6、2014年删除了管理与文秘部分,再无考察过;

最后,大家结合自己的情况,合理安排备考即可。相信介绍了这么多,对黑龙江省农信社招聘情况有了初步的了解,大家也可以期待一下今年的公告,相信会给大家一个惊喜。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伊春中公ly)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