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农信社 > 报考指导 >

吉林2019农信社招聘报名程序

2019-07-10 10:09:58| 来源:吉林省农村信用社

吉林2019农信社招聘报名程序,报名时间为2019年7月10日至2019年7月23日,更多黑龙江农信社招聘公告请关注中公伊春农信社考试网


报名办法

符合条件人员可于2019年7月10日至2019年7月23日(节假日除外)8:30—16:30,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书(符合毕业要求,暂未收到毕业证书的2019年应届毕业生可提供在校证明或毕业生推荐表)、学位证书、学信网学历查询结果、户口簿及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一寸免冠彩色照片3张,到所报行社指定地点报名,并如实、准确填写报名表。专科毕业生须具有国家教育部门承认的毕业证,本科及研究生以上人员须同时具有国家教育部门承认的学位证及毕业证。本次招聘相关户籍要求详询所报考行社。

考试及录取办法

1.各行社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和初步筛选(筛选方式详询所报考行社),通过初步筛选的参加省联社统一组织的考试。

2.综合考试成绩,依据“定向录取”原则择优录取,并由所报考的县级行社统一组织体检,体检合格者办理入职手续。

来源:http://www.jlnls.com/notice_y.asp?ProID=1221

推荐:

2019吉林农村信用社招聘公告汇总

2019河北邢台农村信用社定向选用小贷中心客户经理及柜员岗位劳务派遣工公告

2019河北省唐山市农村信用社招聘401人公告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伊春中公lsx)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