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农信社 > 招考信息 >

2018年黑龙江鸡西密山民意村镇银行招聘11人公告

2018-06-12 15:26:32| 来源:密山农商银行微信平台(mishannsh)

2018年黑龙江鸡西密山民意村镇银行招聘11人公告

黑龙江密山民意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行”)是经中国银监会(农村金融部[2017]26号)批准成立,由黑龙江鸡西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主发起人设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银行类金融机构,注册资本金3000万元人民币。总行位于黑龙江省密山市,我行以“诚信、融合、稳健、创新”为核心价值观,以打造“区域领先,专注于三农和小微企业的社区型零售银行”为战略目标,以“粮食金融、土地金融、小微金融、社区金融”四大板块为服务定位,以实现百亿资产规模和铸就百年精品银行为奋斗愿景,为客户量身定制各类金融服务产品。现因业务发展需要,拟面向社会招聘人才,欢迎有识之士和我们一起“创造价值,成就梦想”。

一、招聘人才基本条件

1、年龄36周岁以下;

2、具备国家教育部门承认的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招聘人才的户口所在地应为密山市,具有一定的社会资源;

4、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职业操守,无不良从业记录;

5、身体和心理健康,有较强的敬业精神、风险意识和协作精神,能够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6、具备与岗位要求相适应的工作能力和工作经验;

7、能够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及电子设备;

8、认同我行企业文化,有强烈的进取心和责任心,服从分配;

9、综合素质突出、有一定社会资源、有过银行从业经历的人才可适当优先。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共11名)

1、营业部业务人员:

(1)大学所学金融、法律、计算机、会计、中文及经济相关专业;

(2)善于创建良好的客户关系,调动社会资源和协调各方面关系;

(3)具有较强的市场营销和风险把控能力。

2、计划财务部业务人员:

(1)大学所学金融、会计、统计专业;

(2)从事会计或财务工作两年(含两年)以上工作经验;

(3)熟悉银行财务管理体系和财税、会计政策法规。

3、业务拓展部业务人员:

(1)大学所学金融、会计、法律专业;

(2)从事信贷及相关工作一年(含一年)以上工作经验;

(3)具有较强的风险分析能力和风险防范意识;

(4)具有良好的市场观察和分析能力,具有较强的项目管理和评价分析能力,具有相关的法律等专业知识;

(5)有风险经历和信贷审批工作经验者优先。

4、风险合规部业务人员:

(1)大学所学法律、金融相关专业;

(2)金融基础知识和法律基础知识扎实,比较全面的掌握银行业务及流程;

(3)敬畏法律法规,底线意识、风险意识、责任意识强;

(4)具有较强的信息收集、分析和推理能力,较强的文字表达和沟通能力;

(5)有律师或会计师事务所工作经验者优先。

5、综合办公室业务人员:

(1)大学所学中文或经济相关专业;

(2)金融基础知识扎实,熟知银行业务知识和操作流程;

(3)善于沟通和交流,执行能力强,有一定的文字表达和沟通能力;

(4)有秘书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待遇

一经录用,签订正式劳动合同,薪酬及福利待遇优厚,享受国家规定的社会保险。除根据岗位和实际工作业绩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还将提供良好的培养和晋升职业通道。

四、报名程序及须知

1、报名时间:2018年6月11日8:30--2018年6月17日17:00。

2、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方式,应聘者下载填写《密山民意村镇银行人才招聘报名表》,并于报名截止日期前传到电子邮箱,同时上传户口本首页及本人所在页扫描件。

3、对符合初审条件者,我行将以短信形式通知具体笔试的时间,及考试地点,考试当天,应聘者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户口本原件、个人自荐材料、各类证明材料复印件(包括毕业证,学位证,各类专业等级证书,获奖证书或荣誉证明等)、近期2寸彩色免冠照两张参加笔试,工作人员将对相关信息进行现场确认,信息有误或不实者,取消考试资格。

4、应聘者必须对自己所提供的材料负责,如有不实一经发现将取消其应聘资格;对应聘者的相关材料不论是否录用,我行将对应聘者报名情况保密,恕不退还。

5、招聘过程中我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五、招聘流程

1、招聘领导小组负责对符合报考条件的应聘者进行初步筛选和资格审查;

2、组织笔试和面试。笔试与面试成绩各占总成绩的50%;

3、总成绩排名前11名的应聘者参加体检和综合考评环节,体检、综合考评合格者,予以录取;体检、综合考评不合格者,按照名次依次递补;

4、最终入围者签订正式聘用合同。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先生

电话:;

手机:

邮箱:

七、本公告由密山民意村镇银行负责解释

添加QQ群476770614,领取报名表及岗位需求表

2018黑龙江企事业单位招聘汇总
事业单位 教师招聘 国考信息 银行招聘 国企公告
招警公告 公选遴选 行测资料 申论资料 面试资料
资料领取 活动汇总 QQ交流群 面授课程 网校课程
关注黑龙江中公教育移动端(http://m.hlj.offcn.com/)及时了解公职项目新鲜招聘资讯,更多信息请访问黑龙江中公教育!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