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农信社 > 报考指导 >

黑龙江2021农信社招聘报名条件

2021-05-17 11:51:13| 来源:黑龙江中公教育

2021黑龙江农信社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政治权利,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道德修养。

2.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相关规定。

3.年龄要求

考生年龄应为28周岁以下(1993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可放宽至30周岁(1991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可放宽至35周岁(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

4.学历及专业要求

(1)省联社信息科技部管理培训生岗: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2021年毕业生,且取得国家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专业须为计算机及相关专业。大学英语达到六级(425分及以上)或同等水平的英语能力考试。

(2)基层行社员工岗: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的2017年-2021年毕业生(报考鸡西、七台河、鹤岗、伊春、双鸭山、大兴安岭辖区机构的考生,可以放宽至全日制大专学历)。考生为大专学历的,专业一般为工商管理及市场营销(类)、会计审计、财政税务、金融(类)、经济学及经济贸易与管理、计算机、统计学(类)、中国语言文学、法学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不受专业限制。

(二)岗位资格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较强的责任感和职业操守,具有较好的团队协作精神、人际沟通能力和学习能力,无不良记录。

2.热爱农村金融事业,服从工作单位和岗位分配,其中省联社信息科技部管培生专项培养期为3个月;基层行社员工录用后,需与所录用的工作网点签订最低服务3年的协议。

3.符合黑龙江省农村信用社近亲属回避有关规定。

(三)限制报考人员

曾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曾被国家行政机关、事业单位开除的人员,曾被金融机构辞退的人员,在各类单位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失信被执行人员以及其他原因不宜录用的人员,不得报考。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伊春中公ly)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