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农信社 > 报考指导 >

2021黑龙江农村信用社招聘程序

2021-05-17 11:52:56| 来源:黑龙江中公教育

2021黑龙江农村信用社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5月17日8时30分至5月31日16时30分

2.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其中市县行社基层员工岗需填写报名单位及基层行社的具体名称。考生报名的网址为:hljnx.zhaopin.com。咨询电话:0451-85954830;0451-85954800。考生按照报名系统要求填写报名信息并上传本人身份证、《报名信息表》、毕业证、学位证相关材料,除以上材料外,应届毕业生还需提供学历(学籍)认定材料,包括《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或学校出具的证明);往届毕业生还需提供学历(学籍)认定材料,包括“中国高等教育学历查询结果”、“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及其他要求的证明材料。简历筛选后,对未达到开考比例的岗位公告1次,如在规定时间内仍未达到开考比例的,将核减或取消该岗位的招聘,相关情况在省联社官网公告。

(二)资格审查

根据考生报名信息表和相关材料进行现场资格审查。

(三)初面

应聘基层行社员工岗的考生在资格审核合格后,需参加初面,评估考生的综合素质。按照报考单位招聘人数从高分到低分顺序确定笔试人员。

(四)笔试

视疫情情况,笔试的时间、地点及有关事项另行通知。

(五)面试

时间、地点及有关事项另行通知。

(六)背景调查

对考生进行背景调查,如背景调查不合格,则依次递补。

(七)体检

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进行体检,若放弃资格或体检不合格,则依次递补。

(八)岗前培训

体检合格者参加岗前培训,培训结束后对参训人员进行考核。

(九)录用

考生培训考核不合格者取消录用资格。培训考核合格者,办理录用手续并实行半年试用期制。2021年应届毕业生须于2021年7月31日前取得岗位要求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和相关资格证书,届时未取得的取消录用资格。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伊春中公ly)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