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事业单位 > 报考指导 >

2018黑龙江齐齐哈尔拜泉县党政机关事业单位招聘公益性岗位73人招聘程序

2018-07-30 17:35:05| 来源:

黑龙江伊春事业单位招聘信息:2018黑龙江齐齐哈尔拜泉县党政机关事业单位招聘公益性岗位73人公告,报名时间:2018年 7 月 30日-- 2018年8月10日工作日。更多2018年7月黑龙江事业单位招聘公告请考生及时关注伊春中公教育,获取考试相关信息!


2018黑龙江齐齐哈尔拜泉县党政机关事业单位招聘公益性岗位73人招聘程序

招聘程序

(一)报名

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

1、报名时间:2018年 7 月 30日-- 2018年8月10日工作日。

2、报名地点:拜泉县政务服务大厅二楼就业局窗口。

3、报名时需携带的材料:

(1)报名表一份(到拜泉县政府网站下载);

(2)报考人需提供本人身份证、有效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在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上查询、打印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且“在线验证码”需在有效期内)。

(3)近期1寸免冠彩色同版照片5张;

(4)本人需提供居住地辖区派出所出具的无违法违纪证明。

4、报名注意事项:

(1)报考人员只限报一个岗位;

(2)对考生资格进行全程审核,报考人员应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3)报考人数与招聘岗位人数之比原则上不能低于3:1,达不到报考比例的,由人社局局长办公会议研究解决。

(4)《报名表》填写信息不真实、不完整或填写错误的,责任由报考人员自负;如因特殊情况他人代为填写报名信息的,视为报考人员本人填写,由报考人员本人承担相关责任。

(二)笔试

笔试准考证发放时间:2018年 8月 15日。

考生凭本人有效证件《居民身份证》到报名时的窗口领取。

笔试为闭卷考试,内容为《综合基础知识》(考试不指定参考用书,不组织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笔试时间:2018年8月18日考生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按《准考证》上的时间、地点、考场、考号进场考试。

笔试成绩=笔试考试成绩(满分为100分)*70%计入总成绩,笔试缺考或笔试成绩为零分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笔试成绩出现并列,则相应增加进入面试人选。

(三)面试

面试由县党政机关事业单位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工作领导小组进行组织领导,根据笔试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面试人数与职位招聘计划数3:1比例确定面试人员,同一岗位报考人员笔试成绩名次末位并列的,同时确定为面试人员。比例不足的,自然进入面试。

进入面试的考生须持有效的《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准考证》到指定地点面试。面试时间、地点见拜泉政府网。

面试采取结构化方式进行,面试成绩按百分制计算。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