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事业单位 > 报考指导 >

2018黑龙江齐齐哈尔拜泉县党政机关事业单位招聘公益性岗位73人招聘条件

2018-07-30 17:27:25| 来源:

黑龙江伊春事业单位招聘信息:2018黑龙江齐齐哈尔拜泉县党政机关事业单位招聘公益性岗位73人公告,报名时间:2018年 7 月 30日-- 2018年8月10日工作日。更多2018年7月黑龙江事业单位招聘公告请考生及时关注伊春中公教育,获取考试相关信息!


2018黑龙江齐齐哈尔拜泉县党政机关事业单位招聘公益性岗位73人招聘条件

招聘条件

报名参加公开招聘的人员应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一)具有拜泉县户籍人员(包括拜泉县户籍的考生),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

(二)热爱所申报岗位的工作,遵纪守法,城实守信,品行端正,人格健全。

(三)现无工作单位人员(目前在岗且签定一年以上的劳动合同的人员,视为有工作单位);

(四)具有国家承认的中专以上学历(包括同等学历);

(五)具备应聘职位所需要的专业知识和工作能力;

(六)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3年8月1日--2000年8月1日之间出生),特殊岗位可放宽到45周岁(1973年8月1日前出生);

(七)身体健康,符合应聘职位的身体条件;

(八)符合应聘职位要求的其他具体资格和条件。

(九)现在在读的全日制大中专院校在籍的学生不得报考。

图书推荐》》》

推荐阅读:

2018黑龙江企事业单位招聘汇总
事业单位 教师招聘 国考信息 银行招聘 国企公告
招警公告 公选遴选 行测资料 申论资料 面试资料
资料领取 活动汇总 QQ交流群 面授课程 网校课程
关注伊春中公教育移动端(http://m.yichun.offcn.com/)及时了解公职项目新鲜招聘资讯,更多信息请访问黑龙江中公教育!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