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事业单位 > 招考信息 >

2016佳木斯富锦市事业单位招聘8名工作人员公告

2016-10-27 09:26:32| 来源:富锦市人民政府
2016佳木斯富锦市事业单位招聘8名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黑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细则》(黑人社发〔2014〕63号)、《佳木斯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的实施意见》(佳人保发〔2011〕81号)规定,富锦市委、市政府决定,由市人社局面向社会为富锦市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8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简介

1、中共富锦市委党校(富锦市行政干部学校)是隶属于市委的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全市党员领导干部、乡镇及各部门理论骨干的理论培训,是党的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机构。

2、富锦市土地勘测队是隶属于市国土资源局的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地籍勘丈和地籍图的绘制、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转让和土地资源利用规划等业务。

3、黑龙江人民广播电台九一六台属于全额拨款事业单位,业务隶属黑龙江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党务属地管理。主要任务是转播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节目,黑龙江人民广播电台新闻广播、乡村广播和“北大荒之声”广播节目,总发射功率120KW,场强覆盖11个市(县)、24个国有农场,服务人口约500万。

4、富锦市特种设备检验所是隶属于市场监督管理局的事业单位,担负着富锦市行政辖区内锅炉、压力容器、压力管道、电梯、起重机械等特种设备的监督检验、定期检验和其他检验检测工作。

二、招聘原则

此次招聘工作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任人唯贤的用人标准,采取考试与考核相结合的办法进行。

三、招聘计划

详见招聘岗位及资格条件一览表(附件1)。

四、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国宪法、法律,品行端正。

(二)身体健康,具备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三)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国家承认的学历、专业、技能及其他条件。

(四)服从招聘单位对岗位的安排和调整。

下列人员不得报名:

1 2 3 4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张亚娟)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