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师 > 招考信息 >

2016年绥化兰西县教师招聘106人公告

2016-07-26 09:04:46| 来源:兰西县人民政府
2016年绥化兰西县教师招聘106人公告

为适应我县教育事业发展需要,解决教师短缺问题,经县政府研究决定,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招聘教师106名。其中学前43名、后勤4名、保育3名、音乐5名、体育10名、美术10名、英语4名、语文2名、数学4名、物理3名、化学3名、生物2名、历史1名、舞蹈1名、财会3名、计算机3名、营养与烹饪1名、汽车修理1名、商务韩语1名、旅游2名。具体岗位详见附表。

二、招聘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年龄、学历及专业要求:

(1)学前教师要求:必须是全国统招全日制中专及以上学历;具有教师资格证(幼儿),应届师范类毕业生可以补交教师资格证(幼儿);年龄要求: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本科学历,1981年1月1日以后出生);

(2)职业高中教师要求:必须是全国统招普通高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要求:1981年1月1日以后出生;

(3)初中、小学教师要求:必须是全国统招普通高校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具有教师资格证;年龄要求:1981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具备教师专业技术职务中级以上(含中级)职称人员可以放宽至1976年1月1日以后出生;

(4)后勤、保育人员要求:必须是全国统招全日制中专及以上学历;年龄要求:1981年1月1日以后出生;

4、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凡与招聘单位负责人构成回避关系的;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人员和被开除公职的;

(3)在近三年公务员招考或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过程中被相应主管机关认定有考试作弊行为的;

(4)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三、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

招聘信息发布时间:2016年7月25日至8月2日,在兰西县电视台和兰西县政府网站(网址:)发布公告。

报名时需本人携带以下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二代身份证、户口簿、普通高等学校毕业证(包括在学信网上通过学历查询并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教师资格证、毕业生档案、报到证、近期一寸免冠彩照5张。报名者提交的相关材料应当真实有效,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2、面试

面试时间与报名同一时间、报考人员必须五官端正,表达能力正常,无明显生理缺陷。面试分为合格与不合格两种,合格参加笔试,不合格取消考试资格。

3、报名时间:2016年8月3日至8月7日晚17:00时止

4、报名地点:兰西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楼人才流动与考试开发股。

5、咨询电话:
   四、考试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张亚娟)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