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师 > 招考信息 >

2016年哈尔滨学院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公告(三)

2016-07-26 09:49:00| 来源:哈尔滨学院
2016年哈尔滨学院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公告(三)

哈尔滨学院2016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笔试环节已结束,现公布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一、面试名单

根据《哈尔滨学院2016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公告》中:“将笔试卷面成绩与政策加分相加合成为笔试成绩,按招聘岗位1:3的比例由到低分的顺序确定进入面试人选”的要求,以下人员进入面试(见下表)。

二、面试要求

面试时间:2016年7月29日8:30开始。面试人员务必于7:30到达。

面试地点:哈尔滨学院(哈尔滨市南岗区中兴大道109号)五号教学楼3楼5332室候考。

注意:面试时请务必携带黑色碳素笔、准考证原件和身份证原件,禁止携带其他无关物品。
 

点击下载》》

岗位201625-政治辅导员.xlsx

岗位201626-男生公寓辅导员.xlsx

哈尔滨学院

2016年7月25日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张亚娟)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