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师 > 报考指导 >

2022哈尔滨市阿城区教育系统招聘报名流程(104人)

2022-04-06 17:40:54| 来源:黑龙江中公教育

2022哈尔滨市阿城区教育系统招聘报名流程(104人)整理如下,报名时间:2022年4月15日9:00至2022年4月22日16:00。更多教师招聘相关信息,请关注黑龙江教师招聘考试频道。


报名

本次招聘实行网上报名,报考人员注册、填写个人基本信息、照片上传、附件上传、报名、缴费、查询资格审核结果、打印报名表、打印准考证、查询成绩等均通过网络进行。请报考人员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报名网站自行完成报名及相关环节。

以下情况可以报名:一是报考人员毕业证专业与《招聘计划表》专业名称一致,只有连接词不同,如“与”、“及其”、“与其”、“和”、“及”等或多“专业”、少“专业”两个字(类似词语:“方向”、“管理”、“工程”、“艺术”、“技术”、“硕士”)等,多“学”、少“学”一个字(类似字:“班”)等的类似情况,可以报名;二是报考人员毕业证专业名称在《招聘计划表》中表述为两个或两个以上的,如考生毕业证专业名称为“绘画(中国画)”,而《招聘计划表》表述为“绘画”、“中国画”等类似情况,可以报名。

网上报名同时进行资格审核,网上资格审核后,招聘岗位人数与报名合格人数之比不得低于1:3的比例。招聘对象为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岗位(岗位代码为:202201002、202201006、202201007、202201008、202201009、202201011、202201012、202201013、202201014),报名达不到1:3比例和未报满的岗位,可发布招聘补充公告,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其他岗位报名达不到1:3的比例,将取消或缩减该招聘岗位。对于报考岗位被取消的考生,只有一次改报其他岗位的机会。具体事宜见报名网站通知。

网上报名注意事项:

1.报名时间:2022年4月15日9:00至2022年4月22日16:00。具体报名流程详见网站流程图提示。

2.报名网站:https://acjs2022.ibaoming.net/。

3.每名报考人员只限报一个岗位,网上资格审核通过后,不能改报其他岗位。

4.报考人员必须用第二代身份证报名(身份证号填写要准确无误,否则责任自负)。

5.网上报名使用的正面免冠彩色电子照片,须为近期证件照,照片文件大小限制在1M字节以内,照片格式为*.jpg。

6.网上报名时,报考人员要详细阅读《诚信承诺书》,信守承诺,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填报信息与《招聘计划表》要求不一致或弄虚作假不守承诺的,在招聘过程中的任何环节,一经查实,将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责任由考生自负。

7.打印准考证事宜,通过网上报名及资格审核的考生自行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打印准考证时间详见报名网站通知。

8.报名后的各个环节,均在报名网站以《通知》的方式发布,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报考人员须随时关注报名网站信息,以免影响考试。

9.政策及技术咨询电话

政策咨询电话:

哈尔滨市阿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451-56567070

哈尔滨市阿城区教育局:0451-53722006

技术支持电话:4001629400

10.相关政策

(1)按照《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促进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黑政办发〔2013〕42号)要求受理审核政策加分,具体规定如下:“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三支一扶”、“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村村大学生计划”、“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等基层服务项目,服务期满、考核合格后3年内参加乡镇级、县级、市级以上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分别加15分、10分、5分,服务期满被评为优秀等次的,可再相应增加2分。在城乡基层公益性岗位工作满2年的高校毕业生,经考核合格,可享受项目生相关待遇。计算时限截止日期为2022年4月15日。

(2)根据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退役士兵安置改革工作的实施意见》(黑政规[2018]17号)文件规定,事业单位聘用人员时,应拿出不低于聘用计划10%的名额招收自主就业退役士兵;普通高等学校毕业入伍大学生服现役期满退役后,参加事业单位招考的,可享受“三支一扶计划”、“西部计划”等项目服务期满的高校毕业生各项优惠政策。

网上报名结束后,符合政策加分的考生须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一份,按照报名网站通知进行政策加分现场审核。未按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政策加分资格。

11.依据黑龙江省财政厅、黑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继续收取考试费的通知》(黑财税〔2020〕3号)文件规定,本次考试收取笔试费用每人每科45元,共计90元,面试不收费。报考人员须及时开通网上银行办理相关业务,通过网上缴费方式缴纳考试费用。网上缴费时间截止至2022年4月22日17:00。未按期缴费者将视为自动放弃报考资格。特困大学生先正常缴纳考试费用,然后凭市、区、县(市)级民政部门或扶贫办出具的享受最低生活保障金证明(原件)、低保证(复印件)或农村特困证明(原件)、特困家庭基本情况档案卡(复印件),经哈尔滨市阿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核确认后,按原缴费渠道返还考试费用。具体审核时间及退费事宜请关注报名网站通知。

相关推荐:2022黑龙江哈尔滨阿城区教育系统、卫生健康局招聘公告汇总(134人)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伊春中公ly)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