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活动专题 >

中公图书“双十一钜惠”活动

2015-10-29 14:29:37| 来源:伊春中公教育
中公图书“双十一钜惠”活动

各位同学!中公图书双十一钜惠!全场图书折上折!活动时间有限,再不来抢就没了!!

活动时间:2015.11.9-2015.11.15

活动地点:伊春分校图书门店

咨询电话:15714658699

活动内容:

优惠1:国考教材(行测+申论)2折销售!

优惠2:伊春中公图书门店全场图书任选

3本以上享4折优惠;6本以上享3.5折优惠!多买多惠哦!(限20元以上图书)

优惠3:淘宝购书优惠更多,http://shop109916632.taobao.com

注:

1、适用范围:以上优惠适用于中公教育黑龙江省各分校图书门店。

2、小伙伴们是全场图书哦!中公门店前所未有的优惠活动哦!大家快来抢购吧!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伊春中公教育所有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张亚娟)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