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活动专题 >

喜迎国庆66周年

2015-09-18 10:07:10| 来源:伊春中公教育
活动主题:喜迎国庆66周年
活动内容:国庆福袋,价值5380元礼包,活动期间仅售380元
活动时间:10月1日—7日
礼包详细:
价值1380元的“国庆知识课程”(6天)
价值680元的网校常识专项课程(16课时)
价值100元的常识专项内部资料一本(电子版)
价值120元的行测+申论模拟试卷一套(电子版)
价值2000元的面授协议类课程优惠券(可用于升级“全程协议”或“一年通过”协议类课程或用于报名面试万元以上协议类课程,实收实退)
价值800元封闭课程优惠券(可报名精品经典系列·封闭类课程)
价值300元走读课程优惠券(可报名精品经典系列·走读类课程)
课程内容:

课程名称 课时 授课内容 开课时间 原价 活动价
知识
国庆特加课程
6天 4天行测+2天申论 10月2日-7日 1380元 380元


预约方式:

电话:0458-3880180

QQ群:193811113 295320576 找群管理进行预约

微信平台报名:yichunoffcn 回复姓名和电话进行预约

地点:伊春市警校楼下东2号门市(老六中对面)

 
重点说明:最终解释权归中公教育所有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张亚娟)
关键词阅读 喜迎国庆66周年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