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活动专题 >

2016国考白皮书免费领取开始啦!

2015-11-20 15:21:47| 来源:中公教育
重要通知:2016国考白皮书免费领取开始啦

在2016国家公务员考试的最后关头,中公教育名师团队为帮助考生在临考前最后温习重要知识点,倾力制作了《国家公务员考试行测申论重要分析》白皮书,内容包括:1.常识重要知识;2.理科常用公式;3.逻辑填空常见关系;4.必考推理论证;5.热点预测20个。考生可免费领取!

【领取方式】

方式一:分校领取

时间:11月25日陆续开始 地点:中公各分校前台

注:到分校前台领取前建议先在线咨询或电话咨询确认是否已经到货

点击查看各分校地址及联系方式>>http://hlj.offcn.com/html/about/contactus/

方式二:关注中公教育官方微信:hljoffcn521(抢先查阅电子版)

 

领取方式:回复关键词【准考证】或者直接点击菜单栏【考试资讯】下的【准考证打印入口】

 

方式三:进入黑龙江中公教育官方微博预约通道

点击【置顶微博】↓↓↓

 

点击即可进入快速预约领取通道;

方式四:中公教育工作人员在各考场外免费发放

时间:考试当天

中公教育特别提醒:

对于手册只需简单浏览,注重要点,千万不要死记硬背并因此熬夜,考前休息好最重要!

快来把它领走吧!(づ ̄3 ̄)づ╭❤~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张亚娟)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