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黑龙江公务员 > 考试题库 > 行测 >

2023黑龙江省考行测题库:行测每日一练判断推理练习题2022.08.30

2022-09-19 11:45:51| 来源:黑龙江中公教育
 行测练习题 

1. 把下面的六个图形分为两类,使每一类图形都有各自的共同特征或规律,分类正确的一项是:

A.①②④,③⑤⑥ B.①③④,②⑤⑥

C.①③⑤,②④⑥ D.①④⑤,②③⑥

2. 把下面的六个图形分为两类,使每一类图形都有各自的共同特征或规律,分类正确的一项是:

A.①⑤⑥,②③④ B.①②③,④⑤⑥

C.①②⑥,③④⑤ D.①③⑤,②④⑥

参考答案与解析

1.【答案】B。中公解析:①③④都有两条对称轴;②⑤⑥都只有一条对称轴。

2.【答案】D。中公解析:图形①③⑤均为曲线图形,图形②④⑥均为直线图形。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伊春中公ly)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