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农信社 > 阅读资料 >

2015黑龙江农信社招聘考试:时政备考方略

2015-06-12 16:50:32| 来源:中公教育
    为了让广大考生更好备考2015年黑龙江省农村信用社考试,黑龙江中公教育提供最新考试备考资料,祝各位考生备考成功!

从农信社近三年的考试情况来看,每一年的考试都会考察学生对于时事政策的把握程度,但由于报考农信社的同学多为在校的应届毕业生,对于时政的了解偏少,虽然题目难度不大,但却是考生失分比较多的部分,而往往这一部分成为考生之间拉开分值的板块之一。所以,针对农信社考试中的时政考察,考生在复习时的时候要注意以下几点:

一、了解时政动向 把握考试方向

比如在2013年农信社考试中,最多莫过于是对于十八大的考察。而在2014年考试中,对于十八届三中全会也是有比较大的考察。而在2014年的下半年,党又召开了十八届四中全会,所以十八届四中全会将是考察的重点。

1、一个总目标: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

2、三个一体: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

3、新16字: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

4、五个体系的总布局:完备的法律规范体系、的法治实施体系、严密的法治监督体系、有力的法治保障体系,完善的党内法规体系。

5、五大原则: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坚持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坚持依法治国和以德治国相结合,坚持从中国实际出发。

二、 关注国家大事 平时做好积累

我们在了解国家大事的同时,也不能忽视对于时政新闻的了解。也就是说只要是考试前的新闻背景,我们都要有所了解和积累。切勿走马观花,最后脑海里什么都没有印象。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张亚娟)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