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师资格 > 报考指导 >

伊春下半年每年几月份考黑龙江教师资格证

2022-08-25 15:05:38| 来源:伊春中公教育

每年几月份考教师资格证?笔试考什么内容?教资笔试报名时间一般在9月初,2022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笔试时间是10月29日。教师资格资格证笔试采取纸笔化考试,考试时间为2小时。笔试考试报名入口是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更多伊春教师资格考试公告请关注中公伊春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

教师资格备考群:147935069

点击进入2022下半年教师资格证笔试考试报名入口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主要考核什么内容?

笔试主要考查申请人从事教师职业所应具备的思想政治素质、教育理念、职业道德、法律法规知识、科学文化素养、阅读理解、语言表达、逻辑推理和信息处理等基本能力;教育教学、学生指导和班级管理的基本知识;拟任教学科领域的基本知识,教学设计实施评价的知识和方法,运用所学知识分析和解决教育教学实际问题的能力。

申请幼儿园教师资格的,笔试还应考查幼儿教育基本理论、原理,保教知识与能力。

了解更多:考了教师资格证可以干什么?

1、考教师编制

2、考特岗教师

3、三支一扶——支教

4、参加大学生西部服务计划

5、进民办学校、培训机构等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伊春中公ly)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