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师资格 > 报考指导 >

全国普通话成绩查询网站入口登陆方法

2022-08-25 15:18:46| 来源:中公教师资格考试网

普通话证书查询、普通话成绩查询官网是哪个网站?全国普通话成绩查询网入口是全国普通话培训测试信息资源网。

点击下图进入:全国普通话成绩查询网站入口|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在线报名系统

考试好几个月了,为什么成绩或证书查询不到?

1、 成绩查询时间与成绩由测试站发布,请联系测试站咨询,如果网站查询不到可能是测试站没有发布。可以联系测试站咨询,测试站联系方式:您可以点击页面上方帮助中心-测试站联系方式。

如部分网站没有测试站电话和地址,请查看国家语言文字网http://www.china-language.edu.cn/yw/xhjqtjgwz/201906/t20190624_30945.html查询。

2、 成绩查询方式,您可以打开全国普通话培训测试信息资源网http://www.cltt.org/studentscore

①查询成绩,需输入您的姓名、证件号、准考生号三项中的任意两项即可查询。

②查询证书,需输入您的证书编号、身份证号查询(普通话证书编号可以通过当前页面的成绩查询获取)。

③如果查询不到分数和相关证书信息,请与考试的测试站联系,咨询考试成绩是否已公布,您可以点击页面上方帮助中心-测试站联系方式。

温馨提示查询不到成绩、证书领取、证书补办等问题,请咨询你参加考试的测试站。

以上就是“全国普通话成绩查询网站入口登陆方法”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伊春中公ly)
关键词阅读 教师资格考试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