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师资格 > 报考指导 >

2022伊春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报名时间几号开始?

2022-08-25 15:13:09| 来源:伊春中公教育

教师资格证考试报名时间几号开始?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时间9月2日开始,考试时间是10月29日。更多伊春教师资格考试公告请关注中公伊春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

教师资格备考群:147935069

点击进入2022下半年教师资格证笔试考试报名入口

教师资格证笔试报名时间|考试时间安排

注册时间:8月26日9:00起。

报名时间:9月2日8:00至5日18:00。

报名信息审核截止时间:9月7日18:00。

交费截止时间:9月8日24:00。

《准考证》下载打印时间:10月25日至29日。

报名信息更正申请截止时间:10月25日17:00。

考试时间:10月29日。

成绩公布时间:12月9日起。

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条件各地略有不同。

教师资格考试备考之简答题题型特点及作答技巧:

【简答题】

【题型特点】

简答题通常可以是对于一种观点或理论的记忆,也可以是通过对它们的理解加以解释。回答要层次清楚、分条列点、言简意赅,将重点关键词答出,能用自己的语言进行概述。

【作答技巧】

1.对已有的观点做出肯定,阐明其具体表现,只要说明“是什么”即可。

2.对于强调过程和具体操作方法,回答“怎么做”的,要注意操作的顺序。

3.对于要求阐明原因,回答“为什么”的,关键在于把道理讲清楚,保证论据全面,最好能结合自己的实际经验加以解释。

4.对于记忆性问题,则需要整体把握,覆盖要点,试图回忆每一条的关键词并加以扩展。

以上是“教师资格证考试报名时间几号开始?”的相关内容,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伊春中公ly)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