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事业单位 > 报考指导 >

2020漠河事业单位招聘91人体检录用

2020-09-04 11:06:27| 来源:黑龙江中公教育

(五)体检、考核与审档

根据考试总成绩,按招聘岗位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和考核环节人选,若报考同岗位考生总成绩出现并列,则以笔试成绩高者进入体检(按照按黑政规〔2018〕17号文件关于“退役士兵应聘事业单位同等条件下应当优先录用”的要求,若报考同岗位考生总成绩出现并列,退役士兵优先进入体检环节)。不设开考比例岗位人选笔试、面试合格可以进入体检和考核。体检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在二级甲等以上综合性医院统一组织体检。报考人员无故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因体检不合格或本人主动放弃出现的空额,不递补。由用人单位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核,考核内容为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考核不合格者,不予聘用。审档将进一步核实考生身份、学历、职称、工作经历及报名信息是否真实、准确,是否符合应聘条件等。

(六)公示及聘用

体检、考核和审档合格的应聘人员,经漠河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后进行聘用前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经漠河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后,按干部管理权限分别由漠河市委组织部、漠河市人社局办理聘用等相关手续。拟聘用人员公示后,有自动放弃聘用资格或公示后查实不符合聘用条件的,不再递补聘用对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为12个月,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正式聘用,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岗位最低服务年限5年(含试用期),招聘人员到岗后,如组织、人社部门出台关于服务期限的相关政策,以新政策要求为准。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漠河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以上文字选自中国·漠河发布的《2020年漠河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部分内容。

推荐:2020黑龙江大兴安岭漠河事业单位招聘91人公告汇总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伊春中公ly)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