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事业单位 > 报考指导 >

2019人民日报社招聘91人招聘岗位及具体要求

黑龙江事业单位招聘公告频道提供:2019年人民日报社招聘91人公告,报名时间为2018年12月29日至2019年1月28日。更多黑龙江事业单位招聘考试信息请关注中公黑龙江事业单位招聘网
伊春事业单位交流群:295320576


招聘岗位及具体要求

具体岗位及要求见附表,详情请参阅人民日报社公开招聘网站。

1.所有公布岗位均接受2019年应届高校毕业生报名;

2.新媒体中心英文客户端编辑岗位(岗位13)和视频编辑岗位(岗位14)因工作急需,接受社会在职人员或海外留学归国人员报名;

3.非外语专业岗位本科生国家英语四级(CET-4)、研究生国家英语六级(CET-6)成绩须在425分以上,外语专业岗位(岗位5、13、18、22)考生须具备相应的语言能力水平。

推荐:2019年人民网黑龙江频道招聘5人公告

22019北海航海保障中心招聘117人公告(含哈尔滨岗位)

2019年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招聘暖通工程技术人员1人公告
 

关注中公教育微信yichunoffcn,政策问题实时答,考试信息不漏看。

2019黑龙江企事业单位招聘汇总
事业单位 教师招聘 国考信息 银行招聘 国企公告
招警公告 公选遴选 行测资料 申论资料 面试资料
资料领取 活动汇总 QQ交流群 面授课程 网校课程
关注伊春中公教育移动端(http://m.yichun.offcn.com/)及时了解公职项目新鲜招聘资讯,更多信息请访问黑龙江中公教育!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人民日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