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事业单位 > 招考信息 >

2019年人民日报社招聘91人公告

黑龙江事业单位招聘公告频道提供:2019年人民日报社招聘91人公告,报名时间为2018年12月29日至2019年1月28日。更多黑龙江事业单位招聘考试信息请关注中公黑龙江事业单位招聘网
伊春事业单位交流群:黑龙江事业单位招聘公告


2019年人民日报社招聘91人公告

人民日报社根据事业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91名工作人员,其中招聘2019年应届高校毕业生或海外留学归国人员85名,招聘社会在职人员6名,具体事项如下:

一、报名资格和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品行良好;

2.政治立场坚定,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拥有高远的人生和职业理想;

3.热爱党的新闻事业,恪守新闻工作者职业道德,其中编辑、记者岗位应具有强烈的写作兴趣和创作愿望;

4.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所学专业与报考岗位的要求相符;

5.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6.符合亲属回避要求。

二、招聘范围

招聘对象为2019年应届高校毕业生、社会在职人员或海外留学归国人员,视具体岗位而定,要求如下:

1.国内普通高等学校2019年全日制统招统分的应届毕业生,年龄须符合北京市落户要求,2019年8月前须取得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

2.社会在职人员须具有两年以上媒体相关工作经历,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原单位同意解除聘用(劳动)关系;

3.海外留学归国人员须符合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关于留学归国人员就业报到及落户政策要求,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

三、招聘岗位及具体要求

具体岗位及要求见附表,详情请参阅人民日报社公开招聘网站。

1.所有公布岗位均接受2019年应届高校毕业生报名;

2.新媒体中心英文客户端编辑岗位(岗位13)和视频编辑岗位(岗位14)因工作急需,接受社会在职人员或海外留学归国人员报名;

3.非外语专业岗位本科生国家英语四级(CET-4)、研究生国家英语六级(CET-6)成绩须在425分以上,外语专业岗位(岗位5、13、18、22)考生须具备相应的语言能力水平。

四、招聘流程

发布公告-网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考察和体检-公示-确定人选-签约和报到。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人民日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