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事业单位 > 招考信息 >

事业单位招聘:2018河北保定易县招聘劳务派遣人员201人公告

2018-10-12 16:07:07| 来源:易县人民政府

事业单位招聘公告:2018河北保定易县招聘劳务派遣人员201人公告,报名时间:2018年10月23日至10月25日。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查看2018年10月黑龙江事业单位招聘公告,请考生及时关注黑龙江中公教育,获取考试相关信息!


2018河北保定易县招聘劳务派遣人员201人公告

为满足我县用人单位用人需要,经县政府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录劳务派遣人员。易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保定京津易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负责公开招录等工作。为保证公开招录工作的顺利实施,特制定实施方案如下:

一、招录方式和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录。

二、招录计划

公开招录清西陵文物管理处16人;农业局4人;工信局3人;统计局4人;发改局12人;人社局5人;交通局20人;国土局15人;行政审批局20人;环保局25人;政法委7人;宣传部4人;农工委13人;狼牙山管理处8人;公安消防大队45人,共计201人。

三、招录范围及条件

招录单位、岗位、名额及应聘岗位所需具体条件见《易县2018年公开招录劳务派遣人员岗位信息表》(附件),同时符合下列基本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具有与招录岗位要求相适应的年龄、学历、专业(专业参考目录为河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业分类参考目录)等条件(详见附件);

4、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易县户籍;

6、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的、正在接受审查的、或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曾被开除公职的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录为工作人员的其它情形人员,不得应聘。应聘人员不能报与本人有应回避亲属关系的岗位。

四、招录程序与方法

(一)公告发布、报名与资格审查

1、2018年10月12日至10月22日期间,在易县政府网()网站发布招录公告。并在易县电视台发布招录消息,具体由京津易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负责。

2、报名地点:保定京津易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地址:易县朝阳西路建安五楼)

3、报名时间:2018年10月23日至10月25日

4、报名方式:个人自愿现场报名,应聘者须提供本人毕业证、身份证、户口簿原件和复印件,近期彩色1寸免冠同版照片四张;专科及以上毕业生提供中国高等教育学历信息网下载的《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应聘者填写《易县2018年公开招录劳务派遣人员资格审查表》。报名时需交纳报名考务费100元。

报名实行严格的自律制度。即报名者要对自己所提交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凡发现弄虚作假或不符合报名资格条件的,一律取消资格。

5、资格审查:应聘人员进行现场资格审查,主要审查报名人员资格条件等,资格审查在报名现场进行。符合应聘条件的人员,填写《易县2018年公开招录劳务派遣人员资格审查表》。《易县2018年公开招录劳务派遣人员资格审查表》由考生自行下载,填写完整并粘贴照片。资格审查贯穿整个考试的全过程,如发现弄虚作假,随时取消招聘资格。

若某岗位报名人数达不到录用人数,则不再进行笔试,直接进入体检。

(二)笔试

具体时间另行通知(方案另行制定)。笔试试题采取聘请有关专家命题,且在县纪检监察部门全程监督下封闭进行,主要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等,笔试成绩满分100分,时间为120分钟。

笔试结束后公布考试成绩,分岗位按笔试成绩进行排名,按1:1的比例进行体检。

1 2 3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