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事业单位 > 招考信息 >

事业单位:2018青海玉树州医疗卫生及其它事业单位招聘183人公告

2018-09-30 13:49:35| 来源:青海省人事考试信息网

事业单位招聘公告:2018青海玉树州医疗卫生及其它事业单位招聘183人公告。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查看2018年9月黑龙江事业单位招聘公告,请考生及时关注黑龙江中公教育,获取考试相关信息!


事业单位:2018青海玉树州医疗卫生及其它事业单位招聘183人公告

根据《青海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办法》等相关文件规定,经玉树州人民政府同意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核准,玉树州2018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医疗卫生及其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83名,其中:面向全国9名,面向全省43名,面向本州93名,面向本县26名,定向基层服务项目高校毕业生12名。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和程序

(一) 招聘范围

面向全国招聘的岗位,报考人员不受身份、地域限制,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均可报名;面向全省招聘的岗位,需具有本省户籍(落户截止时间为2017年12月31日前)、本省生源、本省院校毕业生、在本省服务的各类基层项目高校毕业生、应由本省安置但未安置的退伍士兵;面向本州招聘的岗位,需具有本州户籍(落户截止时间为2017年12月31日前)、本州生源、在本州服务的基层项目高校毕业生和应由本州安置但未安置的退伍士兵;面向本县招聘的岗位,需具有本县户籍(落户截止时间为2017年12月31日前)或在本县服务的基层项目高校毕业生和应由本县安置但未安置的退伍士兵。定向基层服务项目人员的岗位,指在本省、本州或我州各市(县)服务期满2年且考核合格的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含青南计划)等基层项目服务人员(含在本省、本州及各市(县)服务期满2年且考核合格的非本省、本州及各市(县)户籍的基层项目服务人员)。参加基层服务项目人员的服务期均从选派之日起计算,截止到报名最后一日。以上条件符合其中一项即可。每人只限报1个岗位。具体招聘岗位见《玉树州2018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医疗卫生及其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计划表》

(二)招聘程序

公开招聘程序按照发布招聘信息、报名和资格审查、笔试、现场资格审查、康巴语口语测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办理聘用手续等程序依次进行。

二、招聘条件

应聘人员必须具备下列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

2.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3.身体健康,具备适应高海拔艰苦地区工作的身体素质。

4.报考播音员岗位的考生年龄为30周岁以下(考生年龄计算截止日期为报名工作第一日,即1987年10月6日后出生的);报考其它事业单位岗位的考生年龄为35周岁以下(即1982年10月6日后出生的);省内各级医疗卫生事业单位的临聘人员和医改期间的同工同酬人员报考医疗卫生岗位的,年龄放宽到45周岁(即1972年10月6日后出生的)。

5.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

三、报名方式、时间和开考比例

(一)本次招聘报名工作采用网上报名、网上资格审查、网上缴费和网上下载打印准考证的方式进行,报名时间为2018年10月6日9时至10日18时;网上修改信息时间:2018年10月6日9时至12日18时;网上资格审核时间为:2018年10月8日9时至13日12时;缴费时间为2018年10月8日9时至13日24时。报考人员请登录青海人事考试信息网()详细阅读网上报名须知及诚信承诺书,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完成报名工作。

(二)招聘岗位数与参加笔试人数达不到1:3比例的,笔试科目中的(综合应用能力)成绩须达到70分以上,方可进入下一环节;招聘人数与参加面试人数达不到1:3比例的,面试成绩须达到60分以上,方可进入下一环节。笔试单科缺考的不能进入下一环节。

(三)资格审查将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一个环节发现不符合资格条件者,将随时取消其招聘资格。

四、笔试时间和内容

笔试时间拟定于2018年10月27日,具体考试时间和地点以准考证为准。笔试内容包括综合应用能力(分五类:综合管理类、自然科学专技类、社会科学专技类、医疗卫生类、少数民族语言类)和职业能力倾向测验两门,满分150分,各占笔试成绩的50%。报考玉树州八一职业技术学校和玉树州委党校教师岗位的笔试占总成绩的60%,面试占总成绩的40%;报考医疗卫生及其它事业单位岗位的笔试占总成绩的70%,面试占总成绩的30%。

五、现场资格审查

笔试成绩公布后按1:3的比例确定进入资格审查人员,笔试总成绩并列的考生可一并进入资格审查及下一环节。进入资格审查的考生须携带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准考证、户口薄、毕业证书、学籍档案、《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及相关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资格审查中出现的不合格及缺额按笔试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进行递补(只递补一次)。

1 2 3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