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事业单位 > 报考指导 >

2018哈尔滨市道里区电子政务中心、道里区安监局、环保分局招聘61人报名时间地点

2018-01-15 14:43:32| 来源:道里区政府

2018哈尔滨市道里区电子政务中心、道里区安监局、环保分局招聘61人报名时间地点

报名时间地点及所带材料

报名额满为止。

1.报名时间:2018年1月22日至2018年1月24日(每天上午9:30—11:00,下午14:00—16:00);

2.报名地点:哈尔滨市道里区抚顺街80号(道里区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

3.上述单位报名人员只限报一个岗位;

4.咨询电话: 0451—84541404;

报名需提供一下报名材料:

本次招聘实行现场报名,同时进行现场资格确认。可在公告网站下载《2018年哈尔滨市道里区安监局、环保分局监督员招聘报名登记表》(以下简称《报名登记表》),认真填写后,参加现场报名。报名时,考生需携带报名登记表二份(贴照片,1寸近期同版正面彩色免冠证件照片,底版颜色不限)、毕业证、户口、二代身份证及报考岗位要求的相关材料等原件及以上材料复印件各二份。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