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农信社 > 招考信息 >

2017年黑龙江省·农村信用社招聘招聘报名原则和方式

2017-06-21 08:46:17| 来源:伊春中公教育
(一)属地化原则。考生应按其身份证号码归属地来报考招聘单位,报考属地化原则以身份证号码所对应的归属地为准,不参考身份证及户口薄呈现的住址信息,考生报名前请自行查询其身份证号码归属地,特殊备注:身份证号码前六位如下,可报考以下农商行:建三江农商行(230881、230882、230831、230832、230833、230819、230524、239004),大兴安岭农商行(232700、152127),呼玛农商行(232721),塔河农商行(232700、232722),漠河农商行(232723)。

招聘过程中如发现所持身份证信息与报名信息不同,一律取消考试资格,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报名举例:

1.身份证号码前六位为230221,表示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龙江县,即考生报考的单位为龙江联社。

2.身份证号码前六位为230502,表示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尖山区,该区招聘单位为双鸭山市区联社,即考生报考的单位为双鸭山市区联社。

3.身份证号码前六位为230103,表示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该区招聘单位为哈尔滨农商银行,即考生报考的单位为哈尔滨农商银行。

4. 身份证号码前六位为230302,表示黑龙江省鸡西市鸡冠区,该区没有招聘单位,故不能报名。

(二)方式。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方式,不设现场报名。考生通过登录智联招聘哈尔滨频道网站(),点击黑龙江省农村信用社招聘链接图标,按要求进行报名。智联招聘哈尔滨频道网站是本次招聘唯一报名方式,本次招聘只接受通过该网站公布的报名方式报名的应聘人员简历,其他报名方式无效。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招聘职位进行报名。

报名时间:2017年6月21日0:00~2017年6月27日24:00。

通过网络资格审核的考生,参加初审或是考试时应按通知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复印件、学信网备案表及本人1个月内全身生活近照一张,同时按以下顺序将身份证复印件、毕业证复印件、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含二维验证码及在线验证码)及本人全身生活近照在左上角装订交由工作人员留档进行二次复审,如未携带以上资料任一种不得参加考试。

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样例:含二维验证码及在线验证码(以下图片如果无法在页面显示,将以附件链接形式显示。样例为保护个人隐私,对相关部分已做处理,考生提供的此表必须为全部信息,不得做任何处理)。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