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农信社 > 招考信息 >

2017年黑龙江省·农村信用社招聘考录流程

2017-06-21 08:40:28| 来源:伊春中公教育
(一)考试采用闭卷形式。考试内容为金融、财会、经济、法律、中文、计算机等公共基础知识。

(二)按招聘单位实际需求从到低分(男女分录的,按性别单独排序;性别不限的,男女统一排序)确定进入面试人员,进入面试环节的考生名单在智联招聘哈尔滨频道网站上进行公布,公布时间自公布日起5个自然日,同时以短信、电话方式通知进入下一环节的考生。

(三)等额面试。各市联社(办事处、农商银行)对进入面试的人员进行面试。

(四)体检。各市级机构组织体检,比照招录公务员体检标准进行,体检合格即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工作满一年考核合格后与农村信用社签订劳动合同。

相关推荐》》

2017年黑龙江省农村信用社招聘932人公告

2017年黑龙江农信社招聘岗位需求表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