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事业单位 > 招考信息 >

2017黑龙江佳木斯同江市政府公务用车平台招聘12名汽车驾驶员通知

2017-06-15 15:34:47| 来源:同江市人民政府

 2017黑龙江佳木斯同江市政府公务用车平台招聘12名汽车驾驶员通知

广大市民:

为保障同江市政府公务用车平台车辆的正常有序安全运转,经市车改领导小组同意,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汽车驾驶员,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平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接受社会监督。

二、招聘人员性质

属于同江市政府公务用车平台临时聘用人员12名.实行劳动合同制管理,不具备公务员和事业单位人员身份。

三、招聘条件及报名方式

(一)报考人员应具备的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志愿从事汽车驾驶工作。

2.限招男性,具有同江市户籍,1976年6月1日以后出生(40周岁以下),初中以上文化程度。

3.五官端正、身体健康、肢体健全,身高1.70米以上,具有适应招聘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4.取得准驾车型C1及以上中华人民共和国机动车辆驾驶证(2012年6月1日前取得驾驶证)且具有5年及以上驾驶经历,持有A1、A2驾照者可适当放宽年龄(1973年6月1日以后出生)。

5.具有良好的道德品德,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具有汽车日常维修和排除简单故障的一般技能,5年内无重大交通责任事故,无醉驾、酒驾、毒驾等记录。

(二)报考者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1 2 3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