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事业单位 > 招考信息 >

2017伊春铁力市公开招聘工作人员60人公告

2017-06-07 09:40:45| 来源:铁力市人社局

黑龙江事业单位招聘信息:2017伊春铁力市公开招聘工作人员60人公告,报名时间2017年6月21日至6月27日,全天报名,逾期不予受理。请考生及时关注黑龙江人事考试网,获取考试相关信息!


2017伊春铁力市公开招聘工作人员60人公告

按照省和伊春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相关规定,根据工作需要,经市政府同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60名,其中教师49名、电视台摄像记者1名、建设类专业工作人员10名。为确保本次公开招聘工作顺利进行,制定本实施方案。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公开报名,统一考试,严格考核,择优聘用,不断提高公开招聘工作水平,为我市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二、招聘单位及岗位

(一)招聘单位。

1.铁力市教育局下属事业单位8个,分别是铁力市第一中学、铁力市第三中学、铁力市第四中学、铁力市第五中学、铁力市第三幼儿园、铁力市朗乡镇中心幼儿园、铁力市工农乡中心校附属幼儿园和铁力市年丰乡中心校附属幼儿园,事业单位。

2.铁力市广播电视台,事业单位。

3.铁力市国有资产投资工程代建管理中心,事业单位。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1.招聘高中教师4名:铁力市第一中学体育教师2名(排球专业1名、足球专业1名)、英语教师2名。

2.招聘初中教师9名:铁力市第三中学3名(生物教师1名、历史教师1名、地理教师1名);铁力市第四中学1名(物理教师1名);铁力市第五中学5名(物理教师1名、生物教师1名、政治教师1名、地理教师1名、计算机教师1名)。

3.招聘幼儿教师36名:铁力市第三幼儿园幼儿教师24名;铁力市朗乡镇中心幼儿园幼儿教师8名;铁力市工农乡中心校附属幼儿园幼儿教师2名;铁力市年丰乡中心校附属幼儿园幼儿教师2名。

4.招聘摄像记者1名:铁力市广播电视台摄像记者1名。

5.招聘建设类专业工作人员10名:铁力市国有资产投资工程代建管理中心规划设计工作人员2名;计划预算工作人员4名;招标合同工作人员2名;工程质量监督工作人员2名。

1 2 3 4 5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2017 伊春 公告 招聘 铁力市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