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事业单位 > 招考信息 >

2017黑龙江建三江农垦公安局招聘13名社会化用工人员公告

2017-04-21 09:32:10| 来源:黑龙江省农垦总局建三江分局

 2017黑龙江建三江农垦公安局招聘13名社会化用工人员公告

建三江农垦公安局因工作需要,经管理局批准,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10指挥中心、网安大队社会化用工人员13人,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实行岗位公开,自愿申报,择优选拔。

二、招聘计划和岗位

指挥中心接警员10名;网安监控大厅3名。

三、招聘条件

应聘人员应同时具备下列基本条件及岗位任职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热爱工作岗位;

2、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心条件和工作能力,五官端正,表达流畅;

3、自愿从事相关岗位工作,具有忠诚、奉献、吃苦耐劳的精神,服从组织分配;

4、具备良好的道德情操和心理素质,组织纪律观念强,能够保守工作秘密;

5、具有建三江管理局及所属农场户口;

6、年龄满18周岁,不超过28周岁;

7、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

8、身高:男性170CM以上;女性160CM以上。

(二)岗位条件

1 2 3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2017 公告 建三江 招聘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