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银行 > 招考信息 >

2017哈尔滨银行校园招聘147人公告

2016-10-27 14:49:56| 来源:哈尔滨银行
2017哈尔滨银行校园招聘147人公告

一、公司介绍

哈尔滨银行是一家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的股份制商业银行(股票代号:),成立于1997年7月,总部位于哈尔滨市。已在天津、重庆、大连、沈阳、成都、哈尔滨等地设立17家分行,在北京、广东、江苏等14个省及直辖市设立24家村镇银行,并作为控股股东,发起设立了哈银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截至2016年6月30日,资产总额4780亿元,贷款总额1927亿元,存款总额3307亿元。在英国《银行家》杂志2016年全球1000强银行排名中位列第207位。

2014年3月31日,哈尔滨银行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成功上市,是中国大陆第三家登陆香港资本市场的城市商业银行,也是中国东北地区第一家上市银行,开启了从城市到世界的征途。

二、校园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应聘基本要求

◆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境内院校应届毕业生要求于2017年7月底前获得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书;境外院校毕业归国学生要求2017年1月后毕业,并在2017年7月底前获得国家教育部认证的毕业证书;

◆气质、形象俱佳,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

◆学习成绩优秀,各科平均分在85分以上;计算机水平达到国家二级标准;非语言专业毕业生英语六级成绩要求在425分以上;英语专业毕业生要求持有英语专业八级证书;俄语专业毕业生要求持有俄语专业八级证书;辅修或者第二外语为俄语的毕业生要求持有大学俄语四级证书;

◆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与进取精神,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和协调沟通能力;

◆符合我行近亲属回避规定。

(二)校园招聘岗位及要求

总行-职业经理人培养计划(50人)

1.项目介绍

职业经理人培养计划自2009年开始启动,是我行常态化战略型人才储备项目之一,目标群体为国内外著名高校优秀应届毕业生,旨在打造高学识、高素质、高潜能青年人才新生力量。

2.招聘要求

◆境内外著名院校应届毕业生,需求专业为金融经济类、数学统计类、财务会计类、法律类、计算机类、语言类(俄语、英语)、管理类等。

◆在校期间曾担任过学生会、共青团等学生干部,率领或参与过学生会或社团活动项目者优先考虑。

3.培养规划

1 2 3 4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张亚娟)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