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事业单位 > 招考信息 >

2016哈尔滨市道外区招聘35名政府雇员公告

2016-10-25 14:32:40| 来源:哈尔滨市道外区人民政府
2016哈尔滨市道外区招聘35名政府雇员公告

道外区根据工作需要,为充实和加强区有关部门工作力量,经区政府同意,决定招聘政府雇员35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计划招聘道外区政府雇员35名。其中区公安局公安协理员15名,交警队20名(道外、太平各10名)。(详见计划表)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3、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4、国家承认大学专科以上学历,报考年龄要求在30周岁以下(1981年10月15日以后出生),男性;

5、哈尔滨市道外区户口;

6、具体招聘条件及要求详见《2016年哈尔滨市道外区公开招聘政府雇员计划表》。

(二)下述人员不能报考

1、曾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在历届各类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作弊行为的或有报考不诚信记录,且处理期未满的人员;

3、 现役军人;

4、 2017年及以后毕业生。

三、招聘程序

本次公开招聘按照发布招聘公告、报名与资格审查、面试、体检、政审、公示、聘用等步骤进行。

(一) 发布招聘公告。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张亚娟)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