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事业单位 > 招考信息 >

2016伊春市委办公室电子政务网络服务中心招聘3人公告

2016-09-20 11:34:29| 来源:伊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6伊春市委办公室电子政务网络服务中心招聘3人公告

伊春市委办公室电子政务网络技术服务中心(以下简称:网络服务中心)隶属中共伊春市委办公室,公益一类,市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主要从事全市电子政务网络技术服务保障及相关工作。为充实专业技术人员力量,保障我市党委系统信息化工作稳步推进,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3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公开报名,统一考试,严格考核,择优聘用。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网络服务中心技术人员3名。

三、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热爱工作岗位;

(二)中共党员或共青团员;

(三)身体健康,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四)学历: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统招本科以上学历;

(五)专业:信息与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信息安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六)年龄:35周岁(1981年1月1日以后出生)以下;

(七)具有2年(含2年)以上网络管理、软件开发、网络规划设计、网络运行维护或信息安全领域工作经验;

(八)被聘任人员必须在招聘单位工作满5年,服从招聘单位对岗位的安排和调整;

(九)符合政策加分人员,可享受相关加分政策。

(十)下列人员不能应聘: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及曾受行政处罚劳动教养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不符合原国家人事部关于《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2005年人事部第6号部长令)中有关回避制度规定要求的。

3.在近3年各类招考过程中被录用主管机关认定有考试作弊行为的人员。

4.其他不符合报考资格的条件的(直系亲属或间接亲属三代之内不可有海外关系,或有对社会有过不良错误的亲属,如打架斗殴,入过监狱的亲属等)。

四、招聘办法

本次招聘采取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审查、考试、政审、体检、试用及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招聘公告时间

2016年9月19日至2016年10月7日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6年10月8日至2016年10月12日,上午8:00至11:00,下午2:00至4:30,逾期不予受理。

2.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方式。应聘者根据发布的招聘公告,到招聘现场直接报名,现场确认申报资格。

3.报名地点:伊春市委办公室人事科(伊春市伊春区透笼大街7号市委大楼1楼102室)。

咨询联系人:胡宏伟  

报名联系人:赵福良  

1 2 3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张亚娟)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