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事业单位 > 招考信息 >

2016绥化安达市广播电视台招聘4名播音员、主持人公告

2016-09-20 10:40:43| 来源:安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6绥化安达市广播电视台招聘4名播音员、主持人公告

为促进安达市广播电视事业的发展,解决播音员、主持人短缺问题,经请示市政府同意,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播音、主持方面的专业人才。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把优秀人才选聘充实到播音、主持岗位上来,为加快我市广电事业的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

二、招聘计划

男女播音员各1名,男女主持人各1名。具体岗位要求详见《安达市广播电视台公开招聘播音员、主持人计划表》。

三、招聘条件及招聘方式

(一)招聘条件

1、学习、掌握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自觉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品行端正,敬业爱岗,有为党和人民的事业无私奉献、吃苦耐劳的精神;

2、遵纪守法,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和符合岗位需要的其他条件,热爱广播电视事业,专业知识扎实,具备从事播音主持工作的基本素质和能力;

3、无不良行为记录,无违法违纪行为;

4、形象端庄,普通话标准,语言自然流畅,有较强的新闻敏感性和团队协作能力;

5、报考播音员岗位要求年龄在28周岁以下(1988年9月18日以后出生)。男身高1.75米以上,女身高1.65米以上。具有全日制院校国家统招专科及以上学历;

6、报考主持人岗位要求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1年9月18日以后出生),具备博士研究生学历和专业技术职称中级人员可放宽至40周岁以下(1976年9月18日以后出生)。男身高1.75米以上,女身高1.65米以上。具有全日制院校国家统招专科及以上学历。并有3年以上采、编、播工作经验,上岗后即可工作。

(二)招聘方式

面向社会,采取广播电视专业测试方式进行招聘。
    四、招聘步骤

1 2 3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张亚娟)
关键词阅读 主持人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