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师 > 招考信息 >

2016齐齐哈尔甘南县教育系统事业单位招聘20名教师公告

2016-08-30 09:10:24| 来源:齐齐哈尔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6齐齐哈尔甘南县教育系统事业单位招聘20名教师公告

为满足甘南县教育系统事业单位工作的需要,根据国家和省有关规定,依据《黑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黑办发[2006]32号),经县委、县政府同意,甘南县教育系统事业单位现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特此公告:

一、招聘计划

本次公开招聘教师共计20名,具体岗位见《甘南县公开招聘教师计划表》。

二、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招聘对象

应往届全日制师范类统招二表本科及以上非在职(非机关、事业单位编制内)毕业生。全日制统招毕业的研究生,取得毕业证和硕士学位证的,可不限当年高考成绩。根据“黑龙江省特设岗位服务协议书”中有关规定,服务期未满的特岗教师不允许报名。计算机专业,可以为非师范类毕业生,但三年内必须取得高中教师资格证,否则将解除聘用合同。

(二)招聘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和法规,热爱教育事业;

2、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无传染病和精神病史;

3、具有与招聘岗位相适应的职业道德素质、专业知识结构与水平、技能条件和身体心理素质;

4、要求学历为全日制师范类统招二表本科及以上(其当年高考成绩应在二表本科分数线以上),专业对口,具有高中教师资格证书。其中计算机专业,可以为非师范类毕业生。

5、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1年9月1日以后出生);

6、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在近3年各类招考过程中被录用主管机关认定有考试作弊行为的人员;

(3)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

三、招考办法及程序

(一)报名(9月7日上午8点——9月9日下午5点)

1、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毕业生在外地的可由家长代为报名。

报名地点及资格审查在甘南县教育局人事监察股。

2、报名时需携带以下材料:

(1)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

(2)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报到证、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张;

(3)当地招生部门出具的高考成绩证明,近期同底版1寸免冠照片3张。

(4)符合黑政办发[2013]42号文件相关加分政策的考生,报名时必须在报名表上填注,我省“项目生”须提供省级有效证书或证明原件及复印件一式1份;在我省城乡基层公益性岗位工作满2年的高校毕业生须提供市就业局出具的相关证明原件及复印件一式1份;高校毕业生服兵役期满退役的须提供退伍证原件及复印件一式1份,如不能按时提供上述证明材料的考生视为放弃加分政策。同时具备几个加分条件的考生,只取最高加分项目,不累计加分。

3、报名注意事项

1 2 3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张亚娟)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