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事业单位 > 招考信息 >

2016鸡西虎林市事业单位招聘9名工作人员公告

2016-08-26 14:38:18| 来源:虎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6鸡西虎林市事业单位招聘9名工作人员公告

虎林市人社局服务中心、环境监察大队和珍宝岛机场筹建办公室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9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聘后待遇

1.招聘岗位及数量。环境监察大队招聘工作人员2人;珍宝岛机场筹建办公室招聘工作人员3人,其中工民建专业技术岗位2人,文秘岗位1人;人社局服务中心招聘工作人员4人,其中财务岗位2人,科员岗位2人。此次共计招聘工作人员9人。

2.聘后待遇。根据《鸡西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规定,拟聘人员经公示无异议,按照规定程序办理核编聘用手续,享受黑龙江省全额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相关待遇。聘用人员实行6个月试用期(试用期包括在聘用期限内),试用期满前,用人单位提出考核申请,由人社局与主管单位组建考核小组进行考核。试用期考核不合格者,按照合同约定,取消聘用资格。

通过笔试面试最终确定为拟聘人选的,如不服从分配,取消其聘用资格,三年内不得参加虎林市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其工作岗位经领导小组批准按报考考生类别总成绩从到低分依次递补。此次聘用人员在办理落编聘用手续后,必须在所聘用单位工作五年以上,期间不得提出调动或借用申请。

二、招聘对象及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记录。

3.第一学历为统招专科及以上学历;年龄要求35周岁及以下(1981年7月1日及以后出生),2016年7月1日前是虎林籍户口(含大学入学前是虎林籍户口;不含农垦、森工系统;环境监测、环境工程、环境管理和环境科学等专业应聘人员可不受户籍限制)。

4.环境监察大队招聘工作人员专业要求为环境相关专业或理工科专业,男性。机场筹建办公室招聘工民建技术人员岗位要求土木工程或工民建及相近专业,男性。文秘岗位专业、性别不限。人社局服务中心财务岗位要求财务相关专业,科员岗位专业不限。

5.虎林市所属机关事业单位在编职工(含事业单位招聘确定的拟聘用人选)不得报考。

6.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服从组织安排。
    三、招聘程序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张亚娟)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