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事业单位 > 招考信息 >

2016政协哈尔滨市委员会文史馆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2016-08-25 09:43:53| 来源:政协哈尔滨市委
2016政协哈尔滨市委员会文史馆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政协哈尔滨市委员会文史馆(以下简称市政协文史馆)是经哈尔滨市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批准成立,由政协哈尔滨市委员会办公厅(以下简称市政协办公厅)管理的财政全额补助事业单位,根据省、市有关文件精神,市政协文史馆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实行岗位公开,自愿申报,择优选拔。

二、招聘岗位及数量

市政协文史馆拟招聘工作人员3名,详见《政协哈尔滨市委员会文史馆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计划表》(以下简称《招聘计划表》)。

三、公告发布网站

(一)哈尔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二)政协哈尔滨市委员会网站

四、招聘对象

(一)社会人员;

(二)应届毕业生(2014、2015、2016年毕业生);

(三)经国家教育部门认证,具有相应学历的海外留学人员;

(四)符合招聘条件的其他人员。

五、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年龄要求:文史研究员要求35(含)周岁以下,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的人员可放宽至40(含)周岁。讲解编辑兼讲解员和讲解员要求年龄30(含)周岁以下,有解说员岗位工作年限五年以上的可放宽至35(含)周岁。年龄及工作年限的计算以报名日期为准;

5.文史研究员要求统招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讲解编辑兼讲解员和讲解员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6.除符合上述基本条件外,还应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其它资格条件,详见《招聘计划表》。

(二)下述人员不能报考

1.曾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在各级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作弊行为的或有报考不诚信记录,且处理期未满的人员;

3.试用期内的公务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务员、事业单位辞退未满5年的人员;

4.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具体回避关系按照有关规定执行。

六、招聘程序和方法

(一)报名和资格确认

考生登陆市政协网站公告栏下载《政协哈尔滨市委员会文史馆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以下简称《报名表》)和《诚信承诺书》。

1.现场报名。考生持《报名表》、《诚信承诺书》和相关证件材料到报考指定地点进行现场报名和资格确认。

2.报名时间:2016年9月5日至7日(上午9:00至11:00,下午13:30至16:00)。

3.报名地点:市政协3号楼1楼老委员活动室(道里区田地街99号)。

报名时需要提供以下资料:

(1)《报名表》、《诚信承诺书》;

(2)本人二代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及报考岗位要求的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3)报考文史研究员岗位的需带报到证或派遣证和中级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报考讲解编辑兼讲解员和讲解员岗位的,还需带户口簿原件和复印件及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近期二吋同版正面免冠彩色证件照片3张。

4.报名讲解编辑兼讲解员和讲解员岗位的需现场测量身高和视力。

5.依据招聘岗位设置的条件对报考人员进行现场资格确认。以下情况可以通过:报考人员毕业证专业与《招聘计划表》专业名称一致,只有连接词不同,如“与”、“及其”、“与其”、“和”、“及”等或多“专业”、少“专业”、多“师范”、少“师范”(类似词语:“方向”、“艺术”)两个字等,多“学”、少“学”一个字等的类似情况,可以审核通过。

6.岗位的招聘人数与报名合格人数之比达不到1:3的,将取消该招聘岗位。具体事宜详见市政协网站通知。

7.按照《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促进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黑政办发〔2013〕42号)要求,农村基层参加“选聘高校毕业生到农村任职”、“三支一扶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村村大学生行动计划”、“农村义务教育阶段教师特设岗位计划”等基层服务项目的高校毕业生,在服务期满、考核合格后3年内报考本次招聘笔试成绩加5分;服务期满被评为优秀等次的,再增加2分。在城乡基层公益性岗位工作满2年的高校毕业生,经考核合格,可享受项目生相关待遇。年限的计算以报名日期为准。

咨询电话:

联系人:迟辉 沙畔

(二)考试

1 2 3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张亚娟)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