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事业单位 > 招考信息 >

2016国家药审中心招聘100人公告

2016-06-28 09:48:28| 来源: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根据药审中心2016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计划,将分两次进行编制外社会在职人员公开招聘工作,本次招聘100人,后续招聘将另行发布公告。现将有关事项予以公告:

一、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政治素质高,思想品德好,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和个人品行。

(三)爱岗敬业,事业心、责任感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和开拓创新精神。

(四)关心食品药品安全,有志于从事食品药品监管工作。

(五)具备岗位所需的全日制学历学位、专业要求或技术条件;学习成绩优良,具有良好的计算机应用能力和英语水平。

(六)身体健康,具备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

(七)年龄一般不得超过45周岁(即1971年1月1日之后出生)。

(八)具备岗位所要求的其他条件。

二、招聘人数

本次招聘编制外社会在职人员100人,其中审评员80人,综合管理人员20人,具体岗位详见《药审中心2016年公开招聘岗位信息表(编制外社会在职人员)》。

三、人员待遇

编制外工作人员薪酬约10-25万元/年,包括基本工资、岗位工资、绩效工资和奖金,具体根据个人情况、应聘岗位以及绩效完成情况核定。

编制外工作人员不占事业编制,不解决北京户口,按照国家有关规定签订聘用合同,工作地点在北京,按国家公职人员管理。新入职人员实行3至12个月的试用期及见习期,期满考核合格后正式聘用到相应岗位。

四、招聘步骤及时间安排

(一)报名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张亚娟)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