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事业单位 > 招考信息 >

2016哈尔滨市延寿县广电局招聘8名政府雇员公告

2016-06-24 16:11:34| 来源:延寿县人民政府
2016哈尔滨市延寿县广电局招聘8名政府雇员公告

延寿县广播电视事业局是党、政府和人民生产生活宣传的主阵地,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进行新闻宣传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的发展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为培养编采播全能型人才,增强后续力量,打造优质、的电视媒体平台,为县域经济发展营造优质舆论环境。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政府雇员。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本次计划招聘政府雇员8名。其中采编人员6名,播音员2名(男女各一名)。聘用单位为延寿县广播电视事业局。

二、招聘对象及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2、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4、采编人员条件。

学历:统招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含16届毕业生)。

专业:汉语言文学、中文、广播影视文学及编导、编剧、导演、电视节目制作、多媒体设计与制作、电脑平面设计等专业,其它专业具备同等能力的人员也可报名。熟练掌握计算机操作流程,具有一定计算机办公系统操作能力。文笔出色,思维缜密、逻辑性强,具备优秀的沟通、策划、创新能力。

年龄:30周岁以下(1986年7月1日后出生)。

5、播音员条件。

学历:统招大专以上学历(含16届毕业生)

专业:播音、主持、戏剧、影视、表演、艺术类、师范类,能够熟练掌握计算机操作流程,具有一定计算机办公系统操作能力。

男、女播音员各一名,身高,男170cm以上,女160cm以上,年龄30周岁以下(1986年7月1日后出生),身体健康,相貌端庄、嗓音优美、吐字清晰,普通话流利。有相同工作经历的专业不符人员也可报名(提供相关佐证材料)。

凡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检查,以及有犯罪记录、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不接受其报名。

三、用工形式及待遇

招聘人员待遇:固定工资试用期月工资1500元,第一年月工资1800元含五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单位应承担部分由财政负担。雇用单位对超额完成工作任务的政府雇员以奖金形式按月下发除固定工资以外的绩效工资。

四、报名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6年7月4日--7日

地点:延寿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社局办公楼310室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

五、报考要求

1、现场报名。考生需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16届毕业生提供学校开具的毕业生证明),一寸近期免冠同版照片4张、报名登记表1张。

2、准考证发放。2016年7月9日到人社局办公楼310室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领取准考证。

3、笔试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详见准考证。考生考试时需携带准考证、身份证进入考场(其他证件无效)。每名考生需准备黑色碳素笔、2B铅笔和橡皮。

4、咨询电话:

延寿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二O一六年六月二十四日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张亚娟)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