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农信社 > 招考信息 >

2016哈尔滨呼兰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招聘6人公告

2016-05-11 15:39:02| 来源:哈尔滨新晚报
2016哈尔滨呼兰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招聘6人公告

哈尔滨呼兰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以下简称“呼兰区联社”)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关于委员会批准成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地方性金融机构。目前,全辖共有31家机构,七中营业部1个、信用社24个、储蓄所6个,全辖员工共计533人。截至2015年末存贷款总量均居全区金融机构首位。随着农村信用社改革的推进,迫切需要引进优秀人才。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需为哈尔滨市区户口(含呼兰区、松北区),性别女,年龄25岁以下,身高1.65厘米以上,形象好、气质佳;

2、第一学历为全日制专科以上,金融、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毕业;

3、富有进取和创新精神及较强的团队服务意识,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品德操守,无违法违纪行为和任何不良记录;

4、具备相应岗位的知识、技能和学习能力;

5、身体健康、心理素质良好,能承受工作压力;

6、无其他不合适本岗位工作要求的不良行为;

7、具备商业银行、股份制银行从业经验者优先。

二、工作职责

1、负责执行营业点标准化服务规范;

2、引导营业厅客服办理相关业务,维持营业厅服务秩序;

3、解答客服咨询,提升营业网点服务水平;

4、开展厅堂营销工作,完成营业厅日常管理工作;

三、招聘去向及待遇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张亚娟)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