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师资格 > 招考信息 >

2016黑龙江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通知

2016-05-09 16:06:09| 来源:黑龙江省招生考试信息港
2016黑龙江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通知

黑龙江省2016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开始报名,考生可登录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点击“网报中心”中的“黑龙江省2016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入口”进行报名。考生网上预报名时间为5月6日至5月16日,现场确认时间为 5月9日至5月17日(7个工作日)。全省各市(行署)招考办均设置报名现场确认点,考生须按预约时间到所选择的报名确认点办理现场确认手续。

考试时间为2016年6月18日,地点设在哈尔滨市。考生可于6月13日登陆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

高校教师资格认定人员笔试考试时间表

考生可在6月23日起登陆报名系统查询考试成绩并自行打印成绩单。考试成绩只通知考生本人,不公布。不受理考生查卷。

黑龙江省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二〇一六年五月六日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张亚娟)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