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师 > 考试题库 >

【每日一练】2015黑龙江教师资格考试参考答案1.26

2015-02-05 11:15:16| 来源:黑龙江教师考试网
    1.【答案】B。中公专家解析:场独立型的人在信息加工中对内在参照有较大的依赖倾向,善于进行知觉分析,能把所观察到的因素同背景区分开来,知觉较稳定,不易受背景的变化而变化。

2.【答案】B。中公专家解析:当淋雨这个厌恶刺激出现时,有机体作出某种反应,从而逃避了厌恶刺激,这是逃避条件作用。

3.【答案】B。中公专家解析:A项是不稳定的内部因素;C项是稳定的外部因素;D项是不稳定的外部因素。

4.【答案】B。中公专家解析:再认是指对过去经历过的事情,当它再度出现时能识别出是以前经历过的。回忆是对不在眼前的过去经历过的事物,在脑海中重新呈现出来的过程。

5.【答案】D。中公专家解析:拧螺丝的工作对以后的工作形成了干扰和阻碍作用,是一种消极的影响,所以是负迁移。

6.【答案】D。中公专家解析:ABC三项动作是连续的,所以是连续操作技能,D项是断续操作技能。

7.【答案】B。中公专家解析:布鲁纳强调学科结构,提出了结构主义学说和发现教学法,认为学生掌握学科的基本结构的最好方法是发现法。

8.【答案】B。中公专家解析:学校教育的中心工作是教学。

9.【答案】D。中公专家解析:A项体现了循序渐进的教学原则;B项是因材施教的教学原则;C项是巩固性教学原则。

10.【答案】C。中公专家解析:内部动机是个体内在需要引起的学习动机,乐趣是内在需要,所以选C。其他三项都是外部动机。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原文地址。

更多相关信息请查看黑龙江教师考试网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张亚娟)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